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12-12 08: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以来,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务公开办的精心指导下,我中心紧紧围绕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基础工作等方面,规范全面公开政务信息,及时准确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努力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现将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我中心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全年工作重点。根据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及时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全部参与,并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定期开展工作调度。根据年初制定的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提升行动方案,明确各股室工作职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通力协作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效。

(二)规范公开流程,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度,严格审核把关。以“谁主管,谁审批,谁负责”为审核原则,明确信息审核负责人,由经办人员初审,部门负责人复审,分管领导终审,然后交信息发布员发布。对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涉密信息、敏感信息进行删除或屏蔽,确保信息发布权威性、准确性,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信息质量。

(三)对照学习,不断提高。2023年,我中心积极整合相关信息,通过专栏及时调整和落实法定主动公开的内容,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以及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部门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公开工作动态。此外我中心政务公开经办人常态化关注各级政府网、新媒体等官方网站新闻时,注重发现在标题、内容、排版、组配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做法,尤其是发现上级政府、上级单位发布了新的政策等适合县级网站发布的内容时,做到及时转发。

    二、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积极与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沟通,遇到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与他们联系,寻求解决办法。三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