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迎驾洞藏杯”网球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6 16:53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

“迎驾洞藏杯”网球邀请赛的通知

 

 

舒城县网球爱好者: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全民业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于202312月30日31日在舒城县体育中心网球馆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迎驾洞藏杯”网球邀请赛。请各位网球爱好者按照竞赛规程积极组队参加。

附件:1.“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迎驾洞藏杯”网球邀请赛规程

2.自愿承担参赛责任风险承诺书

 

            舒城县体育总会

                                             2023126

附件1

 

“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迎驾洞藏杯”

网球邀请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舒城县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舒城县网球运动协会

三、冠名单位

安徽省迎驾洞藏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1.赛时间:202312月30日31

2.比赛地点:舒城县体育中心网球馆

五、竞赛项目

1.本次比赛仅设双打项目

2.比赛分30日普通组和31日特邀组两组

六、参赛资格及参赛要求

1.特邀组由舒城网球运动协会邀请市网协队员参赛。

2.普通组参赛队员由舒城网协会员及全县网球爱好者(含舒城籍外地网球球友)自愿报名参赛。

3.所有队员均需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方可参赛。

4.所有参赛队员均需签订自愿承担参赛责任风险承诺书。

 

七、参赛办法

1.特邀组由市、县网协协调进行。

2.普通组将根据报名情况按个人技术水平(大致)进行排序,分上、下两组抽签确定组合名单(上半组一人配下半组一人)。

八、报名和报到

1.报名截止时间:20231229日。

2.报名方法:普通组参赛队员在网协会员群里报名。

3.报到时间:普通组所有队员于12月30日上午8:00点前到赛场进行抽签;特邀组所有队员于1231日上午8:00点前到赛场进行抽签。

九、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规则。

2.比赛采用紧跟前场制,比赛开始后15分钟不到场按弃权处理。

3.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根据实际报名队数最终确定分组。

4.比赛采用一盘无占先及平局决胜制。

5.循环赛胜一场积两分,负一场积一分,弃权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胜者列前。如三队之间积分相同,则以三队的获胜局数百分比(获胜局数/总局数)%来决定名次,百分比高者列前。如三队之间比赛的获胜局数百分比也相同,则以所有比赛的获胜局数百分比来决定名次,再相同则以抽签决定名次。未经赛会同意无故弃权者,取消所有比赛成绩。特殊情况下,经裁判长同意可以更改赛制。

十、奖励办法

特邀组、普通组均取前八名给予奖励:一等奖一名(第一名)、二等奖一名(第二名)、三等奖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均为优胜奖。

十一、比赛用球:史莱莘格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3126

 

 

 

 

 

 

 

 

 

附件2

 

自愿承担参赛责任风险承诺书

 

一、本人自愿参加“庆元旦、迎新春”舒城县“迎驾洞藏杯”网球邀请赛,并答署本人自愿参赛责任风险告知书。

二、本人明确并自觉遵守赛事竞委会的相关规定以及赛事安排,了解比赛强度,赛程等。

三、本人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等以及其他不适合参与本次赛事的疾病)本人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四、比赛期间如发生人身意外伤亡事故,本人愿意承担风险责任,一切责任和费用全部由本人承担。

五、本人充分了解,知悉本次赛事可能出现的风险,且采取了必要的防范措施,以对自己(本队运动员)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参赛。

六、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无误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人签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