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庐江县直机关工委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9 14: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8日,庐江县直机关工委一行来舒城县体育中心考察万佛湖健身走活动的组织开展相关情况。

下午三点,考察团和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直工委相关同志在体育馆东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红对庐江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红详细介绍了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和体育中心情况;二级调研员孙光荣就我县开展万佛湖健身走活动做了简介。座谈会上,考察团就健身走活动的路线设计、步道建设、人员接待、筹备联络、车辆交通等进行了全面沟通、了解。

随后,考察团在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等地。(杨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