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体育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开展“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6:26 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4,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羽毛球协会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健康、快乐”志愿服务精神。

     

 参加活动的有党政机关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100余人,通过活动提升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全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为大力弘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每年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共拥有社会指导员总人数1935人,已开展志愿活动近200场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