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旅游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3-19 10:40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09年,舒城县旅游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县政府的部署,在2008年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2009年舒城县旅游局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工作,调整充实了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定了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和县政府的部署开展工作。截至2009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09年,我局进一步加强了网络建设,适时更新内容,提高了公开效率。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材料的搜集和整理工作,增加了政府信息公开的数量。在主动公开的公众服务类信息中,主要有旅游法律法规、旅游规划、重要旅游工作、公示公告、工作通知、旅游信息、旅游统计公报、节庆活动等。

2009年,我局无信息公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被举报、政府信息公开被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被诉讼等情况发生。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0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问题主要有主动公开意识不强,公开内容不够全面,网络公开平台建设力度不够等。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网络系统建设,倡导网络办公和无纸化办公,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