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推动阳光政务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8 信息来源: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政务公开是建立民主、透明、廉洁、高效政府的重要实现形式,是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围绕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目标,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公开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今年以来,舒城县旅游中心着力加大了政风行风建设,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建设阳光政务,旨在让一切权力在阳光下暴晒、在阳光下运行,让群众时时处处、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政府工作的公开和温暖。为此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同时完善政务公开方式和渠道,通过县政府部门网站和舒城县微旅游微信公众号加大对政务信息的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