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旅游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12 09:14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1年,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政务公开办的直接指导下,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基础、抓长效,促提升,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及时、规范、准确、高效。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

(一)加强领导,统筹安排

完善了由局长负总责,办公室总体协调,牵头组织有关股室共同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机制,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丰富内容形式,提高覆盖面

根据目录和指南收集、整理、编辑有关内容,不断完善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

为社会公众了解我县旅游发展状况提供服务。

(三)及时更新,增强时效性

努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增强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更新时限作了具体规定,牵头部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有关内容的及时更新。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规范,完善相关工作记录,建立和规范工作档案。

(四)严肃纪律,严防泄密

1.加强网络安全保密的宣传教育,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普及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密知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规范操作。

2.建立政府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查机制,制订信息采集、审核和发布制度,分级管理,严格把关,杜绝涉密信息上网。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及时主动公开和更新了各类信息。通过口头、电话、网络等书面之外的方式解答咨询一百余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县旅游局没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局未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政府信息公开的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诉的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