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5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府办的要求,我单位一季度政务公开主要以重点领域公开、两化栏目公开和部门信息公开为主,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了本单位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并制定了《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暨实施方案》,对本年度我单位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进行了安排,压实责任、要求按照方案按时推进我单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二是做好基础信息公开。对照测评要求,及时补充我单位所涉及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部门信息公开内容,并根据县政府公开办的要求做好及时整改,保证按时按质完成政务公开工作。

三是强化两化栏目公开。对照标准体系,继续强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标准化 规范化”栏目,旅游领域政务公开内容发布,加强舒城旅游宣传。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