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旅游中心玩转直播 宣传舒城旅游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了更形象地展示舒城旅游特色,开拓舒城旅游宣传渠道,舒城县旅游中心借助直播的方式,大力宣传舒城旅游资源,让广大游客可以“云游舒城”。

 

一、抖音直播舒城县首届风筝文化节

4月12日,舒城县首届风筝文化节开幕,县旅游中心副主任梁嫣嫣通过“@游舒城”抖音号直播开幕式盛景,近三小时的直播,结束时直播间人数达到5000人,评论数3000余条,总曝光量30万+,通过抖音平台,向广大抖音用户展示了风筝文化节的趣味,吸引游客参加。

二、坐客《皖美乡村》 推介舒城旅游

4月14日下午,县旅游中心副主任梁嫣嫣受邀参加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皖美乡村》栏目的现场直播。节目中,梁嫣嫣副主任向主持人和观众逐一介绍舒城特色产品及旅游资源,包括蒿子粑粑、香椿酱、舒城小兰花茶叶等特色小吃、农产品以及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区等景区景点,宣传舒城旅游,开启了游客到舒寻春之旅。

三、开展“游舒城抖音旅拍大赛采风活动”

4月14日-15日,县旅游中心开展“游舒城抖音旅拍大赛采风活动”,邀请十余名抖音大咖到万佛湖、万佛山、舒茶人民公社景区开展采风活动并现场直播景区美景,借助抖音大咖的人气和流量,大大增加了舒城A级旅游景区的曝光率,增加了游客对舒城旅游资源的了解,吸引了游客前往。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