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2020年度政务公开年报排查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要求,我单位对《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进行了排查,重点包括发布及时性、结构完整性、数据准确性、内容是否雷同等问题,经排查,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将主动公开:“我中心注重夯实基础突出重点,2020年以来,充分发挥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旅游中心信息公开平台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渠道作用,同时充分利用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公众号等政务发布电子平台,不断拓展主动公开的渠道和方式。围绕全县旅游工作发展总体目标,聚焦全域旅游发展、旅游市场监督、精准扶贫、政策法规等重点方面,积极推动相关政务信息向公众主动公开。”改为:“我中心通过县政府网站、抖音等平台,主动公开部门预决算、旅游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旅游扶贫和舒城旅游发展情况等。”

二是将依申请公开:“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严格执行政府工作信息依申请公开标准”删除。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