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公民个人隐私信息泄露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10:06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反馈,我单位立即对涉及的信息进行了整改并对政务网站信息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排查整改情况

一是立即开展整改,已对泄露电话信息的文章《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的说明(2019-5)》进行了修改,将联系电话进行了模糊处理。二是进行全面排查,对个人隐私信息(身份证号码、手机号、银行卡号、残疾类别、家庭具体地址、病因、计生措施、孕情、婚姻状况等)及重大政治术语表述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未发现其他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单位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实化措施,持续深入排查,巩固整改成果。同时常态化开展重大政治术语表述错误和公民个人隐私信息泄漏排查整改工作。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