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15:02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二次 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单位认真对照《县直单位2021年第二次政府信息公开监测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一) 政策法规方面:未公开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废止类规范性文件目录。

整改落实情况:我单位本年度未制定规范性文件,且无规范性文件清理、废止等情况,已发布情况说明待后续更新。

(二) 重大决策预公开方面:一是本年度未在决策前应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意见征集时间、反馈渠道;二是本年度未公开意见反馈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我单位本年度无重大事项决策事项,故无相应的意见征集和反馈情况,已作说明待后续更新。

(三) 精准脱贫方面:未公开扶贫项目。

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旅游扶贫项目还未被批复,待上级部门批复后公开,已作说明。

(四) 网上政务服务:未精准链接到本部门。

整改落实情况:现已链接到“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部门平台。

(五) 政策解读:其他解读栏解读形式单一。

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我部门政策解读方面只配备了文字解读,待后续产生媒体解读、在线访谈解读等形式后公开。

(六)监督保障方面:本年度未公开专项整改报告。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工作开展与整改”栏目发布《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2020年度政务公开年报排查的报告》《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公民个人隐私信息泄露的整改报告》

(六) 重点领域:部门项目方面:未公开上年度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全县部门财政决算还未开始,故无2020年度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信息,已作说明待后续更新。

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对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信息公开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下一步,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进一步对表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及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指标,加强工作指导推进工作落实,做到信息公开更新及时、内容实用,切实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二是加强重点栏目、重点内容的信息公开工作。根据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重大决策预公开、权力运行、精准脱贫、政策解读等方面信息公开。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