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云游舒城”全域旅游电子导览系统让游客玩转舒城

发布时间:2021-08-23 08: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旅游中心近期上线了“云游舒城”全域旅游电子导览系统,以全域手绘地图展现舒城旅游景点、线路、美食、特产等信息,让游客借助一部手机即可玩转舒城。

做好游客的“活地图”。点击电子导览系统手绘界面,清新活泼的景区手绘形象跃然于眼前,手绘地图上标注了舒城县万佛湖景区、万佛山景区、舒茶人民公社景区等所有A级旅游景区以及胡底烈士纪念馆、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等红色展馆,点击相应的景区图标,就能获取去景点的交通方式、路线导航以及语音讲解服务,让游客足不出户即可“云游”舒城。

做好游客的“导游员”。独特的语音导览服务,生动介绍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目的地和特色旅游乡镇等,电子导览系统还为游客提供特色民宿、农家乐和酒店等休憩接待场所以及交通枢纽、停车场、加油站、旅游厕所、购物店、医院、警务室等配套服务信息,按图出行,替游客做好攻略。

做好游客的“服务员”。桃溪瓦罐汤、万佛湖砂锅鱼头、蒿子粑粑等,“云游舒城”为游客梳理出最具舒城特色的美食,配以详图介绍以及推荐用餐地,让游客游在舒城、吃在舒城。

另外,“云游舒城”全域旅游电子导览系统还为游客提供了舒城各乡镇及旅游重点旅游村信息,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正引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以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云游舒城”全域旅游电子导览系统网址:

https://k.yuyok.com/m/64/shucheng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