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关于飞霞公园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9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位涉旅企业、广大游客们:

因飞霞公园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已完工,景区自2021年9月16日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6:30—17:30。为了贯彻落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指南》相关的精神,公园开放时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公园的室内暂不开放,禁止举办棋、琴类比赛、书法展等活动。

二、严禁在公园内开展群聚性聚会,跳广场舞、吹拉弹唱等活动。

三、入园前请您佩戴口罩、量体温、扫安康码。

四、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加强游客规模控制,客流量不超过500人。

望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等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7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