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要求,我单位认真对照县第三季度检测台账中县直单位及两化领域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一)规划计划方面:未公开规划公开。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六安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的通知》

(二) 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方面:未公开流程图。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行政处罚类流程图及其他权力流程图。

(三)旅游专项规划及实施情况方面:规划为上年度;未公开中期评估。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本年度《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六安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的通知》;我单位未开展中期评估工作目前已发布说明。

(四)旅游相关实施计划方面:未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上半年旅游工作总结》

(五)旅游扶贫方面:本年度无旅游扶贫方案。

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我单位旅游扶贫只有工作计划无方案已发布说明。

(六)线路信息方面:公开要素不全。

整改落实情况:已完善万佛山景区外围交通线路信息中大巴和公交车线路信息。

(七)农家乐信息方面:信息为去年。

整改落实情况:已将农家乐信息更新至本年度。

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信用信息查询服务:未更新。

整改落实情况:已将《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信用信息查询服务指南》更新至本年度。

(六)旅游投诉:投诉渠道缺接待时间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投诉渠道信息中完善接待时间信息。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一)及时更新。要对政务公开各栏目信息做到内容及时更新和完善。

(二)深入学习。学习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