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舒城县旅游中心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5:42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在县政务公开办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等方面的促进作用,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积极参加政务公开培训活动。2021年我单位参加县政府办组织的“2021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及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通过参加学习培训,提高了经办人员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及时完成政务公开整改工作。按照县政务公开办要求,积极主动完成月度、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整改工作,按照要求补充完善部门网站信息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旅游”领域信息。

三是加强政策发布解读工作。本年度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更加注重对政策背景、出台目的、重要举措等方面的实质性解读,通过图文、文字、政风行风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增加政策解读效果,提高解读工作质量。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进行新闻发布,开展权威深入解读,有效引导预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