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旅游中心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1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要求,我单位认真对照县第四季度检测台账中县直单位及两化领域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一)“双随机一公开”方面:无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对旅行社的联合抽查事项清单(舒城县)》《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对旅游景区运营企业的联合抽查事项清单(舒城县)》信息中增加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信息。

(二)旅游审批和备案方面:一是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创建:1.未公开申报指南扣;2.未公开申报结果且无说明。二是旅游审批和备案: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初审转报(3A级以下)未公开申报结果且无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因上级部门今年无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创建工作通知,我单位本年度无相关信息更新目前已说明并调整标题为《关于2021年度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创建申报指南、申报结果等工作说明》;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初审转报(3A级以下)已公开结果说明信息。

(三)旅游统计信息发布方面:缺第四季度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该目录公开《2021年四季度舒城县旅游数据统计情况说明》

(四)旅游投诉方面:未公开12月份结果。

整改落实情况:已在该目录公开《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12月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的回应》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一)进一步充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进一加强“两化”领域信息公开,围绕旅游工作,抓好促进旅游规划以及旅游品牌创建等工作,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探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新方法、新手段、新方式。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