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关于同意取消万源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5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六文旅202140

 


关于同意取消万源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质量等级的批复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关于取消万源寺国家3A级景区的报告》收悉。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研究决定,取消万源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特此批复。

 

 

                           

2021630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630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