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简明问答解读】《关于实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参观游览舒城县内A级旅游景区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3-04-03 10:21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问:各A级旅游景区门票减免政策发放的对象范围是什么?

答: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以及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简称“三属”)。

问:需提供哪些证件享受优待政策?

答:优抚对象需凭部队颁发的《军官证(警官证)》《文职人员证》《军士证》《士兵证》《学员证》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颁发的退役军人和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等有效证件,享受上述优待政策。

问:各A级旅游景区门票减免政策免费时限是多久?

答:全年免费

问:具体是哪些景区实行减免政策?

答:万佛湖景区、万佛山景区、文翁研学旅游小镇、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新四军四支队旧址、飞霞公园。


解读单位: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解读人:佘海燕

政策咨询服务电话:0564-862969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