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0: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30日至7月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带队组织万佛湖景区、万佛山景区、苏成军舒席制造厂、皖香源茶叶有限公司、搜农沣巢供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带去各类舒城特色旅游商品现场展示。

展会期间,舒城县展区气氛活跃,万佛湖文创产品、舒城小兰花、竹编芭蕉扇等多类独具特色的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前来参观、洽谈。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舒城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不断推动舒城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