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2023肥舒庐桐文旅资源联合推介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4 11:13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12日下午,由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桐城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四城联合主办的“2023肥舒庐桐文旅资源联合推介会”在省会合肥成功举办。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健、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占娜、舒城县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许克胜及四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四县市、长三角及安徽省内重点组团旅行社负责人、自驾游社团、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联合推介会是由舒城县牵头,舒城县副县长汪健在欢迎词中表示,舒城、肥西、庐江、桐城同属于合肥都市圈,历史渊源深厚,第三次开展联合推介,不仅展现了四县市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是进一步促进了合肥都市圈文化旅游的深度交流,必将有效推进四地文化旅游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为了精心准备本次四城联合推介,四城文旅部门组织了四位"美女局长"作为文旅推介官,围绕“ 高铁畅游 ”现场进行原创互动情景剧创意推介,将四城自然景观、历史人文和文旅资源进行了串联表演,设计新颖,将表演和推介融为一体,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与文旅新体验。同时,推介会还通过线上形式同步宣传推广,“游舒城”、“舒城融媒”、“文旅肥西”、“庐江文旅”、“桐城文旅体”等多个抖音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前期宣传视频总曝光量达50万,直播总场观人次超5万,有效扩大了本次推介会影响力。

此次四城文旅联合推介会,提升了“诗画皖中 高铁畅游”的文旅品牌声量,提高了“舒肥桐庐”四城旅游品牌的媒体曝光度,让更多的群众共享四城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翻开了皖中四城“文旅联动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四城文旅企业与部分意向合作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对接合作事项。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观看了四城震撼的宣传片,现场精彩特色推介,让他们怦然心动、心向往之,他们会结合四城文旅优势,策划活动,组织客源前往皖中四城游玩打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