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文旅形象宣传口号征集评审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1 15:03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舒城文旅知名度、美誉度,更好体现舒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好对外宣传推介和传播,4月15日,我县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更具传播力、影响力的“舒城文旅形象宣传口号”。经过三个月的征集,全国1200多人参加,共征集作品18000多个。

近日,县旅游中心召开了“舒城文旅形象宣传口号活动”评审会。通过前期两轮初选,共计203条舒城文旅形象宣传口号入围评审会。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佘海燕主持召开评审会。

评审会是由5名舒城县文化旅游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界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评审会上,评审团们按照“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语言精炼、便于传播,反映舒城文化旅游特色、优势和内涵”等总体评审原则,客观、认真地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评议评审。评审会采用现场投票的形式,通过三轮广泛讨论,最终结果为:一等奖和二等奖空缺,三等奖2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