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六安市舒城县乡村振兴局督查考核股

发布时间:2024-01-11 11:3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说明:舒城县乡村振兴局已于2021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但相关正式文件尚未出台,待文件印发后将及时公开,以下是舒城县扶贫开发局内设机构职能简介。

负责扶贫开发重要政策措施、领导批示等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全县脱贫攻坚督查、暗访等工作。负责信访办理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及其他专项考核评估工作。

人员编制:3人

股室负责人:胡晓晴  科员

股室工作人员:秦东(副股长)、王一新(科员)

办公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西路和高峰南路交叉后西北角住建局大楼三楼309室

联系电话:0564-2784500

邮箱:ahscfpb@126.com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