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 衔接资金与项目管理

舒城县2022年衔接项目资产确权情况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11:16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实施细则》(舒乡振组〔2022〕7号)文件精神,经乡镇审核、县直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和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备案的程序,现将我县2022年衔接项目资产确权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17日),公示公告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西路县乡村振兴局

电话:0564-8621100  12317

邮箱:ahscfpb@126.com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附件:舒城县2022年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台账2022年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台账.xlsx

 

 

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3年2月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