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及清单

发布时间:2023-06-27 11:52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3年第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舒城县乡村振兴局对照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及结果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部门文件栏目中其他文件未配套解读;规划计划栏目中历年规划梳理公开不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二季度说明未更新;财政资金栏目中部门项目未公开2022年预算安排、绩效目标;2018年9月公开内容中存在泄露个人隐私信息情况。

二、整改落实情况

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我局安排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并对本年度公开内容再进一步排查、梳理,确保把好隐私关、内容关。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定期自查自纠,不断反思总结,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舒城县乡村振兴局第二季度测评问题整改清单.xlsx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6月2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