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1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民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合法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我局迅速开展涉及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强化排查整改。局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对本单位已发布信息中涉及个人隐私权、重大表述错误、错链、暗链、错敏字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结合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问题清单,对一处泄露个人隐私情况系2018年9月公开的一条信息立即整改。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今后,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工作要求,强化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制度,认真把好信息公开审查关,确保不发生公民个人隐私信息上网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