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及清单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舒城县乡村振兴局对照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及结果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部门文件其他文件发布情况说明;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未公开监督方式;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未根据征询表时间发布信息;机构领导部分照片未公开;机构设置栏目办公时间不够明确;未设置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栏目;未设置行政执法公示栏目;双随机一公开栏目直接链接;未公开隐私排查整改报告;政务信息公开年报有雷同信息及表述不一致错误;未报送交流稿件。

二、整改落实情况

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我局安排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及时开展问题整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准确规范。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最新测评标准,同时扩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获取乡村振兴工作信息的合理需求。

附件:舒城县乡村振兴局第三季度测评问题整改清单.xlsx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9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