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应急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开展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有效)

发布时间:2021-10-18 11:40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安办函〔202180

关于开展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县住建局,县应急局:

    近期,县安委办组织成立了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工作组,定于10月21日至千人桥镇开展现场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将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调阅资料等方式展开,评估报告经县评估组讨论通过后将报送县政府并抄送市安委办备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估工作会议

(一)时间:10月21日上午9:30(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地点:千人桥镇(请千人桥镇准备会场等)。

(三)参会人员:1.县评估组全体人员(由县安委办负责通知);2.千人桥镇有关负责人,千人桥镇应急所所长等(由千人桥镇负责通知);3. 千人桥镇路里村民委员会负责人、陈绪三(由千人桥镇负责通知)。

(四)主要议程:1.县评估组说明评估工作安排和要求;2.千人桥镇汇报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千人桥镇路里村民委员会负责人、陈绪三作补充汇报;3.现场收集汇总事故处理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资料;4.查看原事故现场。

二、编写评估报告

10月21日下午,安全专家针对技术性防范措施是否整改到位出具专家意见,并针对事故发生单位相关安全管理措施是否整改到位出具安全现状评价意见,县评估组组织编写评估报告。

三、其它工作要求

(一)参加评估工作会议时,请千人桥镇人民政府、路里村民委员会和陈绪三提供事故处理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资料复印件(盖章)。

(二)请千人桥镇镇收到该通知后,尽快确定一名联络员与我办联系对接具体事宜。

联系人:汪加胜,联系电话:8666030,15212490898。

 

附件1. 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

2.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处理意见的批复

3.关于成立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工作组的通知

  

                     舒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关于开展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正式)关于成立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工作组的通知.doc

2020.7.12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doc
关于开展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doc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舒城县千人桥镇“2020.07.12”坍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处理意见的批复.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