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应急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省安委办第七考核巡查组来舒城县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9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9日-20日,省国家矿山安监局安徽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良委带领省安委办第七考核巡查组来舒城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考核巡查组对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皖西民爆舒城分公司、舒城县九久夕阳红老年公寓、舒城碧桂园小区和万佛山林场安全和消防管理情况。

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巡查组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反馈会,指出我县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明显加强,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不断强化,消防工作取得新进展。并针对考核巡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进“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巡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提升、巩固总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考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和消防持续稳定。(舒城县应急局 1月21日 初审:张云 复审:张俊 终审:梁秀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