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3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1月24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周国强宣读了《中共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如何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应急局党委书记梁秀恕: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背景和目标,切实增强专题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力确保专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规范程序一个不落,措施必须精准有力、作风必须务实高效,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群众拥不拥护、赞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专题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三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亲力亲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把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舒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确保《实施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县应急局还召开了专题党委会研究讨论了《实施方案》

                                    (舒城县应急局 2022年1月24日 初审:戴朋 复审:刘芳 终审:周国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