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来舒城县开展冬春救助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2日,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高恒斌省应急厅救灾处副处长张伟等一行来我县对2021-2022年度冬春救助资金发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市应急局和县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万佛湖镇、五显镇,查阅了县、乡、村三级冬春救助工作资料,并入户慰问部分受灾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棉衣棉被等物资。调研组指出,舒城县能够按照“分类救助、重点救助”原则,综合考虑救助对象受灾情况、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和生产自救能力,突出救助重点,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救助方案并组织实施。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规范、救助对象精准、救助措施及时”的总体要求,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关注,时组织应急、财政、审计等部门深入各乡镇(开发区)救灾资金和救灾物资发放情况。

                                   (舒城县应急局 1月12日 初审:刘云清 复审:桂润 终审:徐志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