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召开2021年行政执法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6: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回顾总结2021年全局执法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执法工作,努力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2022年1月4日下午召开了全局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市第六次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全局2021年工贸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我局2021年在三项重点工作和工贸执法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执法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

李庆运总工程师就执法卷宗规范、执法行为规范、法制审核把关规范三方面做了规范要求;朱光纯副局长从谋划执法计划、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依法依规执法三方面对2022年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俊副局长强调2021年我局执法工作进步明显,但在思想观念、执法能力、执行力度上仍有不足,要求一要认清工作形势,在执法检查中做到严格依法执法;二要提升执法能力,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和执法业务学习,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要相互配合,各股室和监察大队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围绕安全生产执法中心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局执法工作。(初审:俞莎莎;复审:李庆运;终审:朱光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