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应急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关于《舒城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规划》专家认证意见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1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金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舒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编制了《舒城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了使《规划》更加具有可操作性、科学性、指导性,722日,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气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局有关工作人员对规划文本进行论证。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应急局规划编制负责人对规划编制有关内容的详细汇报,对全部规划开展深入研讨论证,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编制的《舒城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能充分考虑舒城县发展实际针对“十三五”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紧扣政策方向和发展趋势开展规划编制,完成的文本总体思路清晰、发展目标可行、布局科学合理,任务措施明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规划编制总体要求并提出如下修改意见:

1.进一步优化工作任务、复核指标依据;

    2.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修改完善,形成《舒城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送审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