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舒城:走访慰问包联村 新春慰问关怀暖

发布时间:2023-01-11 16:19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10日,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秀恕一行代表局党委走访慰问包保联系村——庐镇乡林河村。

梁秀恕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村集体乡村振兴成果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部分帮扶户开展春节前夕送温馨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梁秀恕都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就业情况、经济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嘱咐他们要在疫情期间保重身体,信心百倍的去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戴朋

                             (舒城县应急局 2023年1月11日 初审:周怡 复审:刘芳 终审:周国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