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应急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六安市应急局雨雪寒潮防御预警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2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灾害预警〔20231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31131400



 

六安市应急局雨雪寒潮防御预警

 

一、预警类别

雨雪寒潮防御预警

二、预警概要

据气象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3日夜间至15日全市有一次寒潮雨雪天气,偏北风增至4级,阵风7级,气温逐渐下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小到中雨,明天下午到夜间逐渐转为雨夹雪或雪,15日降雪渐止,最低气温将降至-5-3℃

三、防范要求

1.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春运人流、车流增大的叠加效应,防范道路湿滑和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旅游观光等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做好公路、高速等重要交通干线、枢纽的疏导和安全管理。

2.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3.防范剧烈降温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4.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充分做好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一旦发生灾情、险情,迅速做好应急处置并及时上报。

 

 

 

 

 

 

 

 

 

 

 

 

抄报: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委办信息科

抄送: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支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