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胡敏、崔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远大港汇广场、舒怡酒店、夏星食品厂等单位场所,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畅通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胡敏提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对排查出的隐患抓好闭环整改,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王尚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