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系寒冬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4-01-17 09:14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寒潮南下,气温降低,受灾群众的衣被、取暖问题时刻牵动着救灾人的心。 为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舒城县应急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把冬春救助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

冬春生活救助资金下达后,第一时间跟进督导,准确把握资金发放流程,抢抓资金发放时间节点,确保救助资金全部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真正将惠民生、暖民心的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舒城县共计救助受灾群867户2577人,发放救助资金54万元,全面完成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资金发放工作,保障受灾群众温暖过冬,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云清)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