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09:19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2日,舒城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勇、胡久松、胡俊汪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并收听收看了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王万喜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相当严峻,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重视力度仍然不够、工作推动仍然不足、责任压实仍然不到位等问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完成当前各项任务。要持续推进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加强交通运输、住宅小区、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校园消防、森林防火、工贸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措施落实见效。各乡镇、各部门要织牢织密责任体系网络,加强检查执法和问责追责力度。

会上还就春节期间的禁烧禁放工作作出部署。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万佛湖管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尚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