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萍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3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城关镇、高铁东站、农贸市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在城区易积雪结冰路段,张秀萍详细了解铲冰除雪工作部署及城区交通秩序维护情况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做好道路除雪除冰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及时组织人员、机械装备清理道路积雪,公安部门要疏导交通,加强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科学设置道路警示标识,做好易结冰路段的巡查管控。

随后张秀萍一行来到舒城高铁东站,详细检查高铁运营情况,她强调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确保高铁车站与城区道路畅通,为回乡人员安全转乘提供便利条件,避免出现乘客滞留现象。

在春秋农贸市场,张秀萍实地查看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农贸市场的粮食蔬菜及肉蛋奶等生活物资供应销售和市场大棚积雪清扫情况。她指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和生产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保证居民生活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秀萍强调,要加强对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寡独居老人的联系走访,发现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节。要加强敬老院等养老机构冬季安全管理,全面排查用电、燃气、取暖以及防雨雪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副县长黄政,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应急局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高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