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机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遴选2020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托管服务实施主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8 14:23 信息来源:农机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1号文件精神及县政府2020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支持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加快培育多元化服务组织,把小农户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有力推动服务规模经营和农业绿色发展,提升主要农作物生产效益,根据《舒城县2020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舒农机[2020]14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城关镇、千人桥镇、杭埠镇、干汊河镇、柏林乡五个乡镇实行整村推进、成方连片开展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托管服务试点按照项目实施乡镇所属的综合性全程农事服务中心为依托,采取乡镇推荐县农机服务中心审定,公开规范择优选择托管服务实施主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报主体具备的条件
  (一)应有一定的社会化服务经验,原则上从事全程机械化社会服务达两年以上。
  (二)拥有与其服务内容、服务能力相匹配的农业机械设备以及服务人员。
  (三)有良好的信誉,所提供的服务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和好评。
  (四)证照齐全有效,能够接受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
    请有关乡镇农机服务组织2020年3月31日前将项目实施主体申报纸质材料报所属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申报主体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等内容负责,确保真实性和完整性,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564-8621164

 



                                                                  舒城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