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机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召开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4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机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618日,舒城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分管副主任孙声元,补贴办全体人员及各乡镇负责农机补贴负责人及业务人员、我县农机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一、会议首先回顾了上半年补贴工作情况,解读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继续开展植保无人驾驶航空器规范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对今年购机补贴政策的新调整和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如何落实好今年下半年农机补贴工作和报废补贴进行部署安排,并对相关业务人员、经销商进行专项培训。

二、孙声元同志在会上做了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报告,对大家进行廉政风险教育。

三、孙声元同志对如何落实好今年下半年农机补贴工作和报废补贴做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一、担当责任,真抓实干。二、加强学习,掌握政策。三、加强宣传,做好信息公开。四、严格执行,规范操作。五、严肃纪律,接受监督。六、做好服务,方便群众。(王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