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机中心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 管理制度

认真研判形势 科学测算资金

发布时间:2024-02-18 15:23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机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对测算2024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和绩效目标要求,舒城县农机部门认真研判未来几年购机形势,一是正确研判购机形势。当前,我农机装备动力增速平稳,农业机械化装备结构发生了较大转变,对农机购销形势产生了较大影响。二是科学预测资金需求。2023年全年我根据省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应对,敞开补贴范围、优化操作流程、加强宣传引导等一系列措施,购机补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进度。因此,我县近几年资金使用为测算基准,综合考虑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农民购机需求变化、市场变化影响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划等因素,科学测算今年购机补贴资金需求。同时及时完成报表上报市里。(王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