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7 17:26 信息来源: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职能:

1.协助县社领导处理单位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跟踪督办领导批示的有关事务,协调股室、下属企业工作关系。
2.组织各类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3.机关制度、文件材料的起草和打印工作,文件、报刊、资料及各类档案的收发、登记、传阅、交办、归档、保密工作。
4.参与、协调系统内部和外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接待来人来访,负责县社接待等后勤事务。
5.负责机关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工作(以大院内第一栋钢构房屋前路面为界,路南至三里河路范围归机关管理),负责系统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县城、卫生县城、“三型机关”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6.负责机关财产、办公用品购置等管理。

     7.负责机关考勤工作。

      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王华跃

    联系电话:0564-8621742

    邮     箱:ahscgxs@163.com

    办公地点:舒城县开发区周瑜大道舒城供销大楼一楼、门牌号10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