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人事股

发布时间:2024-01-17 17:24 信息来源: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地方政府、部门制订的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
      2.负责抓好系统所属单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
3.负责全系统劳动工资、职称评聘、人事档案、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离 退休人员工资和福利待遇、合作商店组、“五老”等项工作。
4.负责系统内部班子和干部考核、考察和培训,对企业领导班子配备提 出建议,负责机关工作人员的考核、测评和培训工作。
5.负责本系统企业职工社会保障,指导企业劳动用工制度的改革,落实国家劳动工资政策,制订有关人事、劳动工资管理的文件。
6.负责托管中心工作,按政策规定的人员配置和安置工作。
7.承办业务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副股长:操梦洁

联系电话:0564-8928159

邮     箱:ahscgxs@163.com

办公地点:舒城县开发区周瑜大道北侧舒城供销大楼一楼、门牌号10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