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负责人解读】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张荣庚解读《舒城县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7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加强社有资产管理,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的《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结合了舒城县供销社实际,制订本办法。

    二、起草过程

   主要是征求了各股室、各基层社的意见和建议,经社党组会研定,制定了该方案。

    三、工作目标

    坚持以供销合作社集体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依据,以防止资产流失、保障资产安全完整、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为目的,积极探索资产管理的有效形式,最大限度地发挥资产效益,推动供销社集体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四、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是为了强化社有资产的管理、租赁、经营、收益和处置。

    五、创新举措

    通过颁布此办法,能够实现县供销社社有资产的强化管理。

 六、下一步工作举措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按照《舒城县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社有资产的管理、租赁、经营、收益和处置,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七、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解读人:张荣庚

政策咨询服务电话:0564--862174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