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7: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设理事会。县供销社实行理事会主任负责制,理事会主任为县供销社法定代表人。理事会是全县代表大会闭幕期间的执行机构,对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职责如下:
    一、组织召开全县代表大会,执行其决议;
    二、组织实施联合社《章程》第十条规定的各项职能和任务;
    三、研究部署县供销社的重要工作,总结、指导、交流成员社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的经验,促进成员社之间的的联合和合作;
    四、批准接纳成员社或者取消成员社资格;
    五、办理《章程》规定的其他事项。
    理事会主任:方劲松
    联系电话:0564-8621161
    邮    箱:ahscgxs@163.com
    办公地点:开发区周瑜大道中段北侧舒城供销办公楼一楼、门牌号10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