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7 17: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位于县城开发区周瑜大道中段北侧,系参公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机关现有干部职工12人(其中在编10人),内设机构有办公室、财审股、综合业务股、人事股等,下辖全资公司3个、股份制公司3个和15个乡镇供销社。到2020年底,新办、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共计125个、村级综合服务社373个、各类协会6个。全系统在职员工142人、离退休干部职工1311人(其中离休干部3人、军转干部46人、志愿军14人)。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是农业现代化的主导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骨干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力量,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方劲松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周迅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玉祥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世宏
    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周歧根
    联系电话:0564-8621742
    邮    箱:ahscgxs@163.com
    办公地点:开发区周瑜大道中段北侧舒城供销办公楼一楼、门牌号10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