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8:04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25日下午,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军列席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舒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22〕4号)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14日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支部书记宣时来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围绕“九个对照”进行了检视,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指导组副组长杜军对县社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要在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梳理整改问题、树立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切实推动查摆问题的整改。

县社党组书记刘会朝对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逐一点评,他最后强调,要在思想上同心,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行动上同步,合得上县委部署要求,跟得上学教办安排节奏,完成得了专题学习教育任务;要在工作上同谋,立起工作标杆,严肃工作作风,树立供销系统党员形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