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 权责清单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行政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表

发布时间:2022-03-31 10:47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序号

权力事项

廉政风险点数量

表现形式

等级

防控措施

责任人

1

面向属企业的“新网工程”项目资金补助

3

申报环节,材料审核、接收标准不同。受理材料不齐全、超过受理时间或者规定时间的材料。

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审核材料;针对材料不齐全,做到一次性告知;明确材料接收的标准和时限。

综合业务工作人员

项目评审环节,评分标准尺度不同。可能出现资质硬件条件一般的项目得分比较高的后果。

采取专家评审制度,制定尽量详细可量化的评分标准,科学合理安排邀请专家组织评分。

综合业务负责人

项目资金分配,受申请人委托,擅自提高或者降低标准。可能产生应予支持项目没有得到支持或者评价一般的项目得到较多资金扶持的后果。

制定资金管理办法,严格分配标准;纳入供销社主任办公会讨论;建立项目公示和举报制度。同时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做到公正廉明。

综合业务科负责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