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供销社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存在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反馈的问题清单,我社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照清单认真梳理,现将整改情况汇总如下:

一、整改落实

(一)政策法规

存在问题:规范性文件与其他文件混杂;未公开最新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整改落实情况:以按要求将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归类;及时公开最新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二)机构领导

存在问题:本年度未更新发布时间。

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更新发布时间。

(三)财政资金

存在问题:缺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本年度未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也无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已补充情况说明。

(四)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存在问题:未公开廉政风险点。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廉政风险点。

(五)乡村振兴

存在问题:未按指标要求将栏目名称更改成“乡村振兴”;未公开去年工作总结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将“精准扶贫”栏目更改成“乡村振兴”,公布去年工作总结。

(六)新闻发布

存在问题:仅发布计划,未发布新闻发布会实际召开情况说明。

整改落实情况:将发布会主题计划修改成新闻发布会实际召开情况说明。

(七)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未公开2021年工作总结;未设置政务公开经验交流栏目;非主动公开内的公开制度大栏目下未按要求公开省及以上制度。

整改落实情况:已按要求更新。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我社将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对照政府信息发布标准,开拓创新,努力使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年4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